close

  朴智旻在天宮士兵的護衛下回到了桃林峰。他才從昏迷中清醒沒多久,跳那一場賜福舞幾乎已經是他的極限,他剛才是強迫自己提起了十二萬分的精神,才保持住舞蹈的力道以及流暢性。幸好他沒有出什麼差錯,不過那樣也稱不上完美。想到自己應當可以做得更好,他不禁有些微惱,但他就算再怎麼努力也改變不了身體的負荷能力,甚至還會一年不如一年,他只得接受自己的無能。

  朴智旻深深地嘆了一口氣。他跨步走進屋子裡,打算好好休息,身後卻突然傳來一股氣息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竟就這麼跟隨在他後頭,闖進了他的地盤。

  朴智旻心頭大驚,他因為疲累,竟沒發現有人躲藏在他屋子旁邊!他立刻沉下臉,甩出自己的摺扇,就要攻擊,可那人卻先他一步地制住了他的動作。

  朴智旻在水袖綑住他的手臂時就已經曉得了來者的身分,可當他看見田柾國那張臉出現在他眼前,他仍然感到不可置信。

  對了……他忽然記起,他和田柾國訂下一月之約時,放在他身上的印記尚未消除,所以這人才可以在桃林峰來去自如。

  「你為什麼會在這裡?」朴智旻繃著一張臉質問:「你擅自闖入,是想做什麼!?」

  「我來看看你。」田柾國將他上上下下完整地打量了一遍,「臉色真是蒼白。是不是跳完一場賜福舞,就幾乎耗盡了你的體力?」

  他的神色看起來不太對勁。朴智旻隱隱約約聞到了田柾國身上的酒味,有些慌亂而困惑地倒退了一步,冷聲道:「謝謝你的關心。不過我身體如何,應該跟大君沒多大關係。」

  他這句話讓田柾國的表情一下子變了。後者的臉部線條僵硬著,似乎在忍耐怒氣,然而他眼中閃過的情緒卻更像是難過。

  朴智旻對他矛盾的反應百般不解,他知道田柾國要不是在追查失去的記憶,否則根本不願和他接觸,但明明他們的約定已經解除了,今天他為何又要來主動找自己?

  「不。和我有關係。」田柾國又多射出一條水袖,纏繞住朴智旻的腰身,強硬地將他拉向自己,對充滿戒備的人說道:「因為只有我才能幫你。我能夠治好你虧空的身體。」

  朴智旻擰起眉頭,「且不問你要怎麼做到,我已經有碩珍哥幫忙照料病體,就不必勞煩大君您了。」

  不知哪裡觸怒到了田柾國的神經,他忽然抬高音量,「可是只有我才能對你有最大的助益!」

  朴智旻本就因為他的水袖,雙手被綑綁著動不了,身體更是和他距離極近,而田柾國又在此時一把按住了他的雙肩,眼神陰暗地朝他低吼:「我是純陽之身,你是至陰之體,除了我,你還能找誰雙修!」

  朴智旻瞪大了眼,驚愕不已地看著他。

  「你說什麼?誰和誰要雙修!?」

  「這是碩珍哥說的。他說唯有如此,才能填補上你日漸缺少的靈力,是最後一個能徹底將你的身體調理過來的方法。」田柾國緊緊抓著朴智旻的肩頭,頂著一雙執著的眼神,幾乎要和他前額相抵。

  朴智旻瞬間感到一陣暈眩,金碩珍他到底和田柾國說了什麼胡話?就算是為他著想,就這麼慫恿田柾國來幫他,難道不會太過卑鄙嗎!

  朴智旻一點也不想在對方失憶的時候佔他便宜。更何況,他已經決定要徹底放下了,他不能再和田柾國過多糾纏,把事態搞得更複雜。

  「我不懂你在說些什麼。」朴智旻深吸一口氣,一邊掙扎,一邊冷聲開口:「我想大君是醉糊塗了。請您馬上鬆開武器,離開我的桃林峰。」

  他的拒絕令田柾國眼眶泛起一抹紅,他黑漆漆的雙眼緊盯著朴智旻,咬牙問道:「我都特地來找你了,你為什麼不答應,還要趕我走?」

  田柾國簡直是不講理!朴智旻氣得呼吸也急了起來,罵道:「你憑什麼覺得我要答應這麼荒謬的事情?你以為雙修是隨隨便便就能做的嗎?我不希望大君只因為酒醉便做了日後會後悔的事情,所以請你趕快離開!」

  田柾國的神情變了變,他的眼角變得更紅了,眼中閃爍著微弱的光,眉眼微垂,看起來竟像個因為被責罵而委屈的孩子。

  「……別趕我走。」他低聲喃喃。

  朴智旻看見這副過於熟悉的姿態,忽然間愣住了。不對……這是怎麼回事?如果是「戰神阿修羅」,根本不會對他露出這種表情。那明明是只屬於「田柾國」的……那個會對他表達愛意的弟弟的,撒嬌的神情。

  「別推開我。」田柾國的手扶上了朴智旻的後頸,小聲地向他懇求:「別拒絕我。別討厭我……」

  ……這是誰?這分明不是離開絕情陣後的清陽大君……

  朴智旻因為田柾國反常的舉動而陷入恍惚,他在混亂間被後者推到了茶桌邊,四周傳開了無聲的震動,朴智旻這才後知後覺地發現對方設下了一層結界,包裹住他這整間屋子。

  朴智旻驚疑地抬起眼,一下子就撞進了田柾國那雙深邃的黑眼。淡淡的水霧從他的眼中退去,展露出了後頭埋藏的暗火。

  他微微啟唇,還來不及說出阻止的話,面前的人就吻了上來。

  田柾國沒有留給他一絲緩衝的空間,他的舌頭夾帶酒氣鑽進了他的口中,以朴智旻未曾想過的強硬姿態,在他的口腔裡肆虐翻攪。

  朴智旻在絕情陣裡太過熟悉和他的親近,身體輕易就被撩撥起來,可另一方面來說,他從未在現實裡被田柾國這樣觸碰過,如此真實的感觸、過於生澀的軀體,都讓他在對方強勢的進攻下失去了反抗能力。

  朴智旻能感覺到可怕的燥熱正在攀升。他嘗試用未被困住的腳去抵抗田柾國的靠近,沒想到後者卻順勢一把抓住了他的雙腳,將他整個人抬到了茶桌上,並擠進了他的雙腿之間。

  「田柾國!住手!」朴智旻大驚失色,搞不明白他昏迷醒來之後,田柾國怎麼就變了個人似地行為反常,「你現在很不清醒,你得冷靜一下!」

  田柾國俯身撐在朴智旻的身上,瞧著常月仙君方才蒼白的臉上浮現出情慾的潮紅,雙唇因他留下的晶亮液體,下身立刻便硬得發疼,呼吸亦亂得可以。

  「不。我感覺我從來沒這麼清醒過。」田柾國著迷地伸手梳理朴智旻額頭邊散亂的銀髮,感受到這個在舞台上莊嚴肅穆,如月光般清冷的狐仙,此刻正因他的觸摸而發出陣陣顫慄,他的心情就激動不已。

  從他們雙唇相貼的時候他就明白了,這便是他想要的。

  他好像等了很久很久,終於被他等到了這一刻。

  「你哪裡清醒了?」朴智旻有種很不妙的預感,他急忙勸說:「大君,今日是賜福祭,可能太多天官施展法力造成了您的反常,您千萬別衝動——」

  田柾國對朴智旻總用疏離的叫法而感到不悅,不過聽完他的話,他反倒笑了起來。

  「這不是衝動。我是在思考過後,誠心地想幫你。」田柾國的手滑向了朴智旻的衣領處。為了平時能方便看診,他總是穿著能輕易卸下的衣服,就連今日賜福所做的舞服也不例外,才沒幾下,他的衣服就被田柾國一層層敞開。

  「我要和你雙修。」說著,他低頭吻上了朴智旻赤裸的腹部。

  他在胡說八道什麼?朴智旻心亂到難以思考,田柾國則趁此時機往更深入的地方去。

  「不可以……!」

  肌膚與舌尖相碰的潮濕感令朴智旻敏感地顫抖,他下意識就想用腳撐著站起來,但田柾國很快便用水袖將他的雙腳綁起,並且扯開成一個易於接納,但十足羞恥的姿勢。

  朴智旻平時在調養身體的狀態下或許還能和他鬥個幾招,偏偏今日田柾國是在他跳完賜福舞後找他,他已然耗盡了體力,根本不是田柾國的對手。

  「你這混蛋……」朴智旻發出頹喪的嘶吼,試圖遏制自己的呻吟。

  田柾國對他的瞪視不以為然,他用雙手摸索朴智旻的身體,細膩而富有柔韌性的肌理比他想像中的更為美好,田柾國掐著他的腰肢,頭枕在胯骨邊,忍不住低喘幾聲,急燥地將朴智旻的挺立握進了手裡。

  朴智旻的手反射性地抬了起來,要去遮住從嘴裡發出來的聲音,可田柾國的水袖還纏繞在他的小臂上,限制了他的行動,他只能盡力咬住下唇,設法在快感之下保持靜默。

  田柾國對他的克制感到很不滿意,他抬起眼來看了朴智旻一眼,把臉湊了過去,伸出舌頭去舔他的根部,同時以掌心來回搓揉通紅的頂端。

  朴智旻猛地倒抽一口氣,不敢相信地喊道:「田柾國!雙修根本不必如此,你……」

  「是嗎?但我以為這是必要的準備。」聽見他的反應如此激烈,田柾國心裡報復性地好過了些。他一邊將朴智旻的淫液舔入口中,一邊笑道:「抱歉了。我是第一次跟人雙修,如果有什麼做得不對,還請你多擔待。」

  說到一半,他想到有趣的事,抬起頭面對往下看的朴智旻,提議道:「或者,如果仙君知道怎麼做會比較好,能夠來指導指導我?」

  朴智旻自然明白田柾國在故意調侃他,他又氣又急,臉色的漲紅蔓延到了耳朵,身體卻與理智相違,腰間因為田柾國手指的挑逗越發酥軟,前後兩邊的淫水也慢慢滲了出來,讓他感覺無比地丟臉,卻連抬手將臉遮住這種事都辦不到。

  朴智旻被捉弄時氣急敗壞的表現令田柾國興奮不已,他忍不住直接將兩根手指插進了對方的後穴裡,目光一刻不停地去瞧朴智旻臉上每一個細微的變化,非常奇妙的是,他幾乎立刻便能理解過來碰到哪裡最能讓朴智旻舒服,就好像他本能地知道該如何將這個狐仙幹到汁水橫流,讓他在高潮中忘乎所以。

  一旦腦中產生這種想法,田柾國渾身都在渴求品嘗這樣的滋味。他的呼吸變得粗重,手指往內抽插的速度和力道都漸漸增強,刺激得朴智旻受不了地將腰拱起。

  水聲真是淫靡。田柾國的手背自朴智旻腰部和桌面的空隙間穿過,不讓後者有退縮的機會,然後以他那隻浮現出青筋的手臂施力,盡情攪弄朴智旻柔軟而熾熱的內穴。

  隨著快感的疊加,朴智旻手腳的掙扎也越來越厲害,雖然他咬著嘴唇,但從鼻腔透露出來的急促短音融合著鼻息,反而顯得更為甜膩。

  再不進去,他恐怕就快要爆炸了。田柾國喘著氣抽出手指,解開他的褲頭。他才剛把勃發的頭頂在穴口外邊,狹窄的洞口就開始收縮起來,爭先恐後地往外擠出透明黏滑的體液出來,幾乎要把田柾國的性器都給淋溼。

  「聽聞男性妖狐也能夠自行製造潤滑的淫液,但這個量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。」他輕笑著將多餘的液體塗到朴智旻自己的大腿上,朝對方挑了挑眉,他本以為朴智旻聽了他的話,會露出又羞又怒的表情,結果與他預想的不同,朴智旻在一陣楞神之後,以某種情緒極其複雜的眼神看著他,然後一下子放鬆了身體,似乎終於決定接受雙修這項治療,把自己徹底敞開。

  這下換成田柾國面露不解了。朴智旻鬆開被他咬到紅腫的嘴,低笑幾聲,「怎麼在這裡停了。你不是要雙修嗎?既然你打定主意要幫我,那我也沒理由拒絕。不過我有個條件,希望你能夠答應我。」

  「……是什麼?」田柾國莫名有些忐忑不安。

  朴智旻瞥了眼他被束縛住的手,「你先把我鬆開。」

  田柾國皺起眉頭,沒有動作。

  朴智旻輕聲嘆息,「放心好了。我現在一點力氣也沒有,不會臨陣脫逃的。」

  聞言,田柾國這才不情不願地把水袖收起。朴智旻一脫離桎梏,便撐著上半身坐起,雙手分別撫上他的臉頰。

  朴智旻用指尖細細地滑過他的眉眼、臉部,和唇緣,然後迎上田柾國注視著自己的目光,道出他的要求。

  「以後我們若要雙修,你都要用這個姿勢,和我面對面地做。」他的手從田柾國臉旁落下,兩臂圈住了後者的脖子,將他拉向自己,「因為我想在做這種事情的時候,好好看著你的臉。」

  田柾國的唇瓣被他輕輕碰了一下,淡如羽毛掃過的觸感,不知怎地卻比情慾的吻更令人心動。

  他眨了一次眼,接著又一次,腦子還未完全轉過來,雙手就已經將朴智旻完全抱起,從茶桌放置到了床榻上。

  他飛快地扯開自己的衣襟,將衣褲全都脫去,跪到朴智旻身前,把他雙腿扛到了肩上,用力掰開了他的臀瓣。

  他能聽到心臟在瘋狂鼓譟。

  他要他。現在就要他。

  田柾國低下頭,睜大了眼睛,仔細去瞧朴智旻的肉穴如何一點一點把他給吞進去。濕軟溫熱的甬道瞬間便將他裹緊,反應比咬著手指時還要熱烈,彷彿它的主人也正等著這一刻,渴望著他們不留一點縫隙的結合。

  「要瘋了……」田柾國克制不住地發出低吟。朴智旻太緊了,即使有淫液的潤滑,他也無法馬上進到最底,只能忍耐住快要爆發的衝動,以徐緩的步調讓這具身體慢慢容納他,為他撐開一個合適的形狀。

  難受的不只是他,朴智旻第一次在現實中和田柾國做愛,此時的他一如當初的慌亂無措,在痛苦又愉悅的感受間擺盪。興許是田柾國在這幾年間體格仍持續增長,眼下他給予的壓迫感比記憶中的還要沉重,朴智旻覺得侵入的東西好像前進到一個不可思議的深度,使他顫慄害怕,同時亦激發出他不可名狀的慾望。

  他的身體還在適應,意識則萬分想念被填滿的感受,即使疼痛,即使難以呼吸,他也甘之如飴。

  田柾國壓低上身,硬燙的那物完全埋入。幻境之外,他們終於也嚐到了密不可分的滋味。朴智旻躺在床上,視野全被田柾國佔滿,後者的下腹和大腿由於發力而顯現出明顯漂亮的肌肉線條,所有和他接觸到的地方都硬得像是石塊,專注望向自己的表情彷若蟄伏的猛獸,悄然等待著給予致命一擊的時機。

  朴智旻的喉頭一陣燒灼,他在發抖的同時質疑著自己這麼做是否正確,他是不是應該在田柾國不正常的時候堅守界線,只是他一碰到對方露出和他親近的熟悉表情,或是聽見他說出在絕情陣裡說過的類似的話,他的理智就無法控制地節節敗退。

  「朴智旻……」田柾國將側臉靠在他的膝蓋旁蹭了蹭,試探性地挪動起腰部,看見身下的人很快抿住了嘴唇,雙眼和下體一樣濕漉漉的,他幾乎沒見過朴智旻這副無限柔軟的模樣,胸口瞬間被點了一把火似地,粗喘著掐住了對方細窄的腰。

  「別再咬嘴唇了。」他動作強烈地按著朴智旻的腰貼近自己,低下頭來說:「把嘴張開,讓我吻你。」

  朴智旻搭著他肌肉緊繃的雙臂,於心中暗想,他想要的吻對他來說具有什麼含意。

  是一個宣洩慾望的舉動?還是傳達心意的方式?

  抑或者……吻他,不過只是雙修中的一道程序罷了。

  朴智旻閉上眼睛,依田柾國所要求的,鬆開他的雙唇,任另一個人的唇舌入侵。

  田柾國滾燙的鼻息噴撒在他的臉上,作為清陽大君,他的體溫本就偏高,現在肌膚毫無阻隔地貼在朴智旻身上,更顯熾熱。朴智旻被他的太陽牢牢地圈在懷裡,陽光無孔不入地鑽入他的全身經脈,所道之處不知該說是破壞還是修補,他全身出了一身熱汗,簡直要融化在田柾國的臂膀裡。

  「太近、唔……太近了……!」朴智旻有些承受不住這樣的溫度,他偏過頭,試圖拉開距離喘口氣,卻馬上被田柾國固定住腦袋,以更大的力氣,執著而莽撞地拉扯他嘴部的軟肉。

  「不准退後。」田柾國用一隻手的拇指卡著朴智旻的牙齒,大腿和腰部不斷發力前頂,從上下兩邊一同往他的穴口抽插,朴智旻再也忍不住叫聲,在田柾國緊密的糾纏之下發出無措的哭吟。

  田柾國興奮極了。朴智旻就躺在他身下,朴智旻接受了他,這樣的事實令他激動不已,不由幹得越發猛烈。

  被他折磨的嫩肉想要推拒他這般過分的入侵者,但卻只是將他吸附得更緊。朴智旻的淫水在他進出的時候飛濺出來,又被他給堵回去,聲響混合著無法自抑的沙啞哭聲,淫靡到令人氣血上湧。

  「柾、柾國……啊!我不行了……啊……」朴智旻被劇烈的頂撞壓得受不了,仰起頭來大口大口吸氣,雙手在田柾國的肩膀處摸索,他沒有衣服可以抓著當作支撐,指尖便陷入光滑的皮肉裡,在他的肩胛處留下紅痕。

  朴智旻情動時在叫他的名字。

  一股巨大的滿足充盈了田柾國的軀體,他的心臟大力擊打著胸口,好像有什麼深處的聲音,也在大聲地告訴他:不能再放棄。不能再忘記。

  好不容易,他的月亮才被他抓到掌心。他絕不能再放他離開。

  田柾國牢牢注視著朴智旻被他拉進情潮裡的臉,看起來熟悉又陌生,但無論如何,都很真實。

  他的頭開始發出常有的刺痛,這一次,他擁抱著朴智旻,這股疼痛似乎便沒有以往那麼難以忍受。

  朴智旻。田柾國無聲默念他的名字,親吻他泛起紅暈的白皙側臉,彷若在對月亮祈禱。

  朴智旻。朴智旻。朴智旻……這個名字縈繞在他的腦袋裡,他的頭越痛,他就越想。他讓朴智旻和自己對視,保持著相同的律動,下腹相貼,胸口相抵。

  他們兩人的心一左一右跳動,如太陽和月亮在天空的兩邊發著光。

  一邊在等待,一邊在追逐。

  然後,它們終於得以靠近彼此,在強大的吸引力之下,它們之間能量流轉,融合為一體。

  田柾國和朴智旻同時閉上眼睛,交換了一個綿長的吻。

  在此時此刻,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。

arrow
arrow

    六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